朝陽科技大學最新公告系統


[回公告系統]
單位學生發展中心發公告者學生發展中心來源163.?.?.68
標題「美麗少年」影展就在今晚!歡迎現場報名!相關網址人氣5161
時間2009-09-21 17:31:08 (最新編修時間 2009-10-13 09:19:00)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98學年度性別平等教育
~「美麗少年」電影影展&座談~

※講師:陳俊志導演(台大外文系英美文學學士、紐約市立大學電影研究所電影製作碩士、作品得獎無數)
※活動時間:98/10/13(星期二) PM6:00-8:30(敬請準時入場)
※活動地點:管理大樓時選廳(T2-305)
※參加對象:自由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已截止報名,事先完成報名的同學將預先保留座位,若有興趣但未報名的同學可今日至現場排隊報名!

※主辦單位:學生發展中心

<電影簡介>
這是關於三位美麗少年青春無敵的紀錄
努力在異性戀主流文化下 勇敢的作自己
透過美麗少年在親情、愛情與同儕的真實故事中 讓我們一同認識與瞭解同性戀
卸下標籤與偏見後 將會發現
其實 我們都同樣地渴望 愛人與被愛…

<內容流程>
6:00-6:30 開放入場
6:30-6:35 開場
6:35-7:40 影片欣賞
7:40-8:30 導演座談交流時間

※電影欣賞後可與導演面對面座談~機會難得唷!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備註:本活動場地禁止飲食,請事先用餐完畢!


 
★相關附件1:picture.doc (332K) [下載]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