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 097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大綱
Introduction to Computers 計算機概論

當期課號 1764 Course Number 1764
授課教師 梁然奕 Instructor LIANG,JAN YIE
中文課名 計算機概論 Course Name Introduction to Computers
開課單位 應用化學系(四日)一A Department  
修習別 必修 Required/Elective Required
學分數 2 Credits 2
課程目標 本課程的教學目標在使學生能熟悉一些PC上常用的套裝軟體,進而使學生對個人電腦不再陌生,並利用個人電腦的套裝軟體協助自己解決問題。 Objectives This course is designed to teach students how to use some popular softwares while they studying chemistry. The major part of this course will cover MS-office, and the basic ideas of ChemDraw and Matlab.
教材 TQC 2003企業用才電腦實力評核-辦公軟體應用篇,碁峰資訊。 Teaching Materials TQC 2003企業用才電腦實力評核-辦公軟體應用篇,碁峰資訊。
成績評量方式 1. 未參加檢定考試者:
平時10%,課堂作業50%,期中考20%,期末考20%。

2. 參加檢定考試者(檢定成績皆以70分及格):
a. 每通過1項,則學期成績加10(或5)分,但學期成績最高為99分。
b. 不論是否通過檢定,其參加檢定考試之原分數當成期中考與期末考成績,以第1項之評分標準計算,如果分數大於上列之保證分數時,則學期成績以較高之分數採計。
Grading  
教師網頁  
教學內容 本課程的教學目標在使學生能熟悉一些PC上常用的套裝軟體,進而使學生對個人電腦不再陌生。 Syllabus This course is designed to teach students how to use some popular softwares while they studying chemistry. The major part of this course will cover MS-office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非法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