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 093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大綱
Business Japanese (II) 商用日文(二)

當期課號 1310 Course Number 1310
授課教師 洪振義 Instructor HONG,CHENG YIH
中文課名 商用日文(二) Course Name Business Japanese (II)
開課單位 財務金融系(四日)二A Department  
修習別 選修 Required/Elective Elective
學分數 2 Credits 2
課程目標 本課程試圖以母語教學的方式,使具基礎日文能力者更能確實的了解日文,且能正確的應用日文,而成為真正懂日文的人。內容包括:1.中級日文(句型變化、敬語使用、常體運用)。2.日語文法二(句法、接續詞、動詞活用、助詞)。3.日語會話二(人際溝通、請求援助、旅遊購物)。授課除教材講述外,並輔助以錄音帶及錄影帶,以利提昇學習者讀、說、寫的能力。 Objectives This program tries to make students learning Japanese happily and understand it thoroughly by mother language teaching method . In class , besides giving students handout and textbooks to ensure their writing and reading abilities ,enhance their abilities in speaking and listening also.
教材   Teaching Materials  
成績評量方式 期中、期末 Grading midterm.final.
教師網頁  
教學內容 商用日文(二)主要是針對有日文基礎的學生,教授生活對話,讓學生有直接對話的能力。 Syllabus 商用日文(二)主要是針對有日文基礎的學生,教授生活對話,讓學生有直接對話的能力。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非法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