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 092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大綱
The History of Early Development of Taiwan 台灣開發史

當期課號 4090 Course Number 4090
授課教師 何孟興 Instructor HO,MENG HSING
中文課名 台灣開發史 Course Name The History of Early Development of Taiwan
開課單位 校訂必修(二日) Department  
修習別 必修 Required/Elective Required
學分數 2 Credits 2
課程目標 本課程主要以探討臺灣歷史各時期的演進發展及其特徵為主,重點在使學生暸解臺灣的歷史文化,增進其自我認同,並培養人文思考能力。 Objectives Basic introduction of Taiwanese history and culture.
教材 本課程以教材講授為主,輔以分組報告和討論。 Teaching Materials Mainly lectures.
成績評量方式 平時〈包括課堂表現、分組報告〉成績,佔百分之二十。
考試〈包括期中、期末考試〉成績,佔百分之八十。
Grading In-class performance: 20%
Mid-term: 40%; Final: 40%
教師網頁  
教學內容 本課程主要以探討臺灣歷史各時期的演進發展及其特徵為主,重點在使學生暸解臺灣的歷史文化,增進其自我認同,並培養人聞司考能力。 Syllabus Basic introduction of Taiwanese history and culture.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非法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