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 092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大綱
英文課名尚未輸入 畢業設計專題-都市設計

當期課號 2399 Course Number 2399
授課教師 許國威 Instructor HSU,KUO WEI
中文課名 畢業設計專題-都市設計 Course Name 英文課名尚未輸入
開課單位 景觀及都市設計系(四日)四A Department  
修習別 選修 Required/Elective Elective
學分數 2 Credits 2
課程目標   Objectives  
教材 1.主題講授:由相關領域老師負責不同都市設計專業項目進行講課。
2.小組討論:各小組就設計題目依據專業項目進行深入的研討。
Teaching Materials  
成績評量方式   Grading  
教師網頁  
教學內容 本課程係針對本系畢業設計主題為都市設計之學生所開設,將針對都市設計相關的項目分節介紹,並就規劃書的內容、格式與撰寫要領特別講解。
各節課程分別由相關領域老師負責教授,包括許國威、許松、江弘祺、及江怡錚老師。講授課之外則安排各小組討論,分別就小組之設計題目依據各節主題詳細討論。
Syllabus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非法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