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 091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大綱
Film / TV Post-production 影視後製作

當期課號 1937 Course Number 1937
授課教師 陳勇瑞 Instructor CHEN,YEONG RURY
中文課名 影視後製作 Course Name Film / TV Post-production
開課單位 傳播藝術系(四日)二A Department  
修習別 選修 Required/Elective Elective
學分數 3 Credits 3
課程目標   Objectives  
教材 期末作品 (二選一)
(1)這是由7人為一組的剪接作品,你將用電視A/B ROLL剪接器材, 利用線外及線上剪接方法剪接一個指定的電視作品。
(2) 7人為一組,利用數位非線性剪接方法剪接一個指定的電視作品。
Teaching Materials  
成績評量方式 成績評分百分比
期末上機操作 40%
期末考 45%
課堂表現((上課及網路發言) 10%
出席狀況 5%
(點名5次,上課遲到10鐘算不到。5次全到得5%,1次不到扣0%、2次不到扣5%、3次不到扣10%、4次不到扣15%、5次不到扣20%)
Grading  
教師網頁  
教學內容 課程簡介
影視後製作是一門教導電視電影後製作技術的課程。本學期你將學習電視、電影剪接器材操作, 電影後製作的技術, 電視線上線外後製作的技術, 混音技巧, 並了解數位非線性剪接未來的趨勢。
Syllabus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非法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