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 091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大綱
Two Dimensional Composition(1) 平面構成設計(一)

當期課號 3005 Course Number 3005
授課教師 胡祖武 Instructor HU,TSU WU
中文課名 平面構成設計(一) Course Name Two Dimensional Composition(1)
開課單位 工業設計系(四進)一A Department  
修習別 必修 Required/Elective Required
學分數 3 Credits 3
課程目標   Objectives  
教材 基本構成設計授課及設計實作演習穿插進行。 Teaching Materials  
成績評量方式 平時設計作業 70%。
期末考試 10%。
出席及課堂表現 20%。
Grading  
教師網頁  
教學內容 本課程主要目的,希藉由設計原理、形式,表現的講授,並以綜合、連貫、運用作為實作訓練,以培養學生奠立進入產品設計領域的基礎。本課程安排的主軸在於具體的設計元素講解及訓練,並強調構想創意的發展,以輔助素材造形表現課程的進行,配合應用實例講解,達到本課程得目地。此外,隨課程之進行,於課堂上強調同學間之作品展示,內容討論及評圖的學習經驗。 Syllabus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非法影印。